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建
分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分党委 >> 正文

加强支部建设  推进中心工作

——哲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举行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3-31  点击:[]

3月30日下午,哲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根江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展开学习讨论。支部党员们踊跃参与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凝心聚力并恪守党员职责,发挥自己最大的社会效能。

邬焜教授带领支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优秀党员成长之路。常新教授畅谈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介绍了哲学系本科教学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希望将来能立足于更高的起点,更加细致、更好地为教师和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丁晓军副教授从哲学系党支部组织建设工作,总结了近期党支部组织活动及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详细说明了党员们的参与状况。张如良教授、韩建通教授、李光丽副教授以及博士生苑文静、杨二斌、刘维付,纷纷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讨论发言中,与其他支部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和感悟,这些互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支部书记邱根江同志进行了总结。他号召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地增强党员意识,提高修养,始终牢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誓词。在疫情期间,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集体荣誉感,共同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哲学系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哲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