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生优秀学业导师评选的通知
2019-10-31  点击:[]


各学业导师: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生学业导师制的实施,充分调动学业导师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导师制的育人作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实施本科生学业导师制的意见》要求,现将2018-2019学年优秀学业导师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8-2019学年担任学业导师的教师。

二、评选条件

1.为人师表,通过言传身教,在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等方面做出成绩。

2.认真履行本科生导师的各项职责,开展指导活动效果显著,指导计划、工作记录等指导工作档案规范完整。

三、评选工作要求

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业导师考核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确保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学院切实把评选工作作为一次教育活动,通过评选查找不足,取长补短,及时推广先进典型,总结工作经验。

四、工作流程

请有意向申报的学业导师,于2019年11月11日(周一)下午6:00前,将优秀学业导师推荐汇总表电子版(附件1)、申报表电子版(附件2)、学业导师指导计划电子版+纸质版签字、学业导师工作记录本等材料提交至学院本科教务办程星处。

联系人:程星

联系电话:82667290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         附件【附件1:2018-2019学年优秀学业导师推荐名单汇总表.xlsx

·         附件【附件2:2018-2019学年本科生优秀学业导师评选评选申报表.docx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