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2019-07-03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2号)要求,学校启动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相关文件附后。请符合条件的在线课程负责人老师积极申报。

学校将于7月9日下午15:00在主楼A203召开项目申报动员会,对如何进行项目申报进行详细解读,请相关课程负责人务必参加。

同时请课程负责人填写《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2019年)》(附件2),于7月1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学院本科教务办范晓莹邮箱:fanxiaoying@xjtu.edu.cn。学校将择优向教育部推荐。

教务处联系人:顾敏哲

联系电话:82665422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9年7月2日

·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2号)

·         附件2: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课程名称)

·         附件3: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