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对逾期未完成在线开放课程进行检查的通知
2019-02-19  点击:[]

各位老师:

学校自2013年起以教改项目形式立项支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大部分立项课程已经建成并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应用,其中31门优秀课程已入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目前仍有一批课程未按立项要求完成建设及在平台上线应用,现根据课程立项文件及《西安交通大学在线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办法》(西交教〔2016〕119号)文件要求对逾期未完成课程进行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1.逾期未完成课程包含尚未建成或者已建成但尚未在平台上线的课程,学院根据逾期未完成课程清单(见附件1)进行自查。逾期课程根据现有建设条件分为继续建设项目和放弃建设项目。继续建设的课程应在2019年8月31日前建成并上线学校合作MOOC平台,放弃建设的课程应说明具体原因。

2.各课程负责人将自查结果按课程填写《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自查表》(附件2),于2019年3月1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学院本科教务办范晓莹处,电子版发送至fanxiaoying@xjtu.edu.cn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9年2月19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