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生优秀学业导师评选的通知
2018-12-24  点击:[]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生学业导师制的实施,充分调动学业导师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导师制的育人作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实施本科生学业导师制的意见》要求,教务处将2017-2018学年优秀学业导师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7-2018学年(2017冬-2018春)担任学业导师的教师。

二、评选条件

1.为人师表,通过言传身教,在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等方面做出成绩。

2.认真履行本科生导师的各项职责,开展指导活动效果显著,指导计划、工作记录等指导工作档案规范完整。

请各位欲申报教师于2019年1月2日前将申报表发送至学院本科教务办范晓莹处fanxiaoying@xjtu.edu.cn。

联系人:范晓莹

联系电话:82664449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8年12月24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