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征订2019年春季教材的通知
2018-12-03  点击:[]

各位老师:

2019年春季学生及教学用书即日起开始征订。为了确保2019年春季全校所开课程所选用的教材及时、准确到位,请各位老师于12月7日前将附件电子版发送至fanxiaoying@xjtu.edu.cn。

由于每年春季教材征订时间较短,补订教材很难保证课前到书,所以请老师们千万不要漏订。为了做到教材能课前到手,教材中心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请老师们留意。

1.根椐西交教[2002]63号、[2007]5号文件规定,本科学生的全部教材均由教材供应中心负责供应。未经学校批准,院、系、教师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学生直接销售教材或私订教材。因此,请老师们对教材工作进行认真的研究,慎重确定预订教材的版本。数量由教材中心根据库存及往年学生购书情况决定。

2.根据国家扫黄打非办联[2006]38号、省教育厅陕高教办[2006]12号、学校西交教[2007]5号文件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权利人授权许可都不得擅自复制、使用外国教材。违反规定复制、出版、使用外国教材者,将追究当事人和有关院、系的责任,并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3.对于无通用教材的课程,需要编写讲义的,也请同时填写在《西安交通大学教材使用计划表》上,经系主任审核签字后报主管教学院长批准,底稿于12月20日前送教材供应中心印刷。

4.所开课程所用教材如果有库存,在教学内容变化不大的情况下,教材中心和老师沟通,尽量选用库存教材,以节约资源,减少经济浪费。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8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