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8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8-09-17  点击:[]



各位老师:

为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学校将继续支持教师参加网络培训课程学习。各类培训课程的安排和学习方式,请见附件。教发中心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费支持

2018年,教发中心将资助100门次网络课程培训费(上下半年各50门)。部分培训课程需在外地完成,因此产生的差旅费、食宿费等学院予以报销,确有困难的,由学院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申请。

凡可在网培中心各省市分中心可以完成学习的课程,原则上不支持教师赴外地学习。

二、审批程序

采取教师申报、学院推荐、中心遴选的方式组织审批。中心将于9月下旬公布资助名单。

三、报名要求

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可选择与自身专业(业务工作)有关的课程,也可根据兴趣或教学发展需求自由选择。每人选报不超过2门次。与教学、教学管理或教师教学发展无关的课程我中心将不予资助。

四、申报时间

请各位欲参加老师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3),于920日(周四)1200前将电子版发至fanxiaoying@xjtu.edu.cn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enetedu.com

附件:1.网培中心《关于实施2018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在线点播培训的通知》(含在线点播课程表,在线点播课程表以此件为准);

     2.网培中心《关于公布2018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培培训计划的通知》(含各类课程表);

3.2018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汇总表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8年9月17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