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学生评教系统中师生互动功能上线的通知
2018-06-08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实时监测大数据平台的师生互动功能现正式上线,授课教师与学生可以实时互动、交流,动态反映学生学习情况和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改进。

授课过程中,学生可随时登陆评价系统向授课教师提出自己的问题、意见、建议,教师可及时了解情况并反馈学生。同时,授课教师可随时向所有学生发布公告,提出有关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的问题或者调查。学校将充分保护各位同学的个人隐私,学生向教师的所有互动均为匿名,请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教学互动。

各位老师和学生可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netid进行登录,网站为: http://zhpj.xjtu.edu.cn/index.do,在“师生互动”模块点击互动窗口。师生互动功能操作说明见附件。

平台使用期间如遇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将不断改进完善。

联系人:教务处郑娟

联系电话:82665857

联系邮箱:zhengjuan007@xjtu.edu.cn

教务处

2018年6月8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