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申报新增基础通识类选修课的通知
2018-03-27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基础通识类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学校 2018年度新增基础通识类选修课申报工作已开始,教务处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程依据

所申报课程须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基础通识类课程建设管理办法》(附件1),对课程内容设置、板块分类、学分要求进行设计。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开设基础通识类选修课的教师应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并有两年及以上教学经历,开课团队一般不超过3人;开课教师对拟开设课程应有较深入的研究,有一定的学术成果,或者已编写拟开课程的教材或讲义,已出版相关专著。

2.拟开课教师需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基础通识类选修课申报表》(附件2),并编写拟开课程的教学大纲(附件3),同时备好申报材料电子版。

三、申报及评审程序

1.申请教师将申报表和教学大纲等申报材料提交至学院,学院组织课程初审,并严格把关。

2.教务处对学院审核通过上报的课程进行规范审查后,对符合申报要求的课程统一组织答辩和专家评审,将拟新开设的课程名单予以公示。

四、注意事项

请各位欲申报的老师于2018年4月4日(下周三)中午12:00前将附件2、3纸质版一式一份提交至学院本科教务办,电子版发送至fanxiaoying@xjtu.edu.cn,有前期相关积累成绩或编写讲义、教材等材料,请一并提交。申报课程答辩安排教务处另行通知。

联系人:范晓莹

联系电话:82668306

附件:1.《西安交通大学基础通识类课程建设管理办法》
      2.《西安交通大学基础通识类选修课申报表》

  3. 教学大纲模板

  4. 全校现有基础通识类选修课程清单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8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