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评选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本科教学杰出贡献奖、卓越奖和优秀团队奖的通知
2017-11-23  点击:[]


各位老师: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条意见》(教高〔2012〕4号)精神,全面落实《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全面提高本科教育质量的实施意见》(西交教〔2012〕118号),表彰在教育教学工学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学校决定评选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本科教学杰出贡献奖、卓越奖和优秀团队奖(简称“教学奖”,下同)。详细申报通知请查看附件1。

请各位欲申报教师于12月4日下班前,将教学奖推荐汇总表(附件2),候选人(团队)推荐表(附件3、4)电子版发送至fanxiaoying@xjtu.edu.cn,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一份报学院教务办范晓莹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西安交通大学教学奖励评审方案

2.西安交通大学教学奖推荐汇总表

3.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学杰出贡献奖和卓越奖推荐表

4.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团队奖推荐表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7年11月21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