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7-06-22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26号)文件精神,教务处就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立项范围和类别

本次立项范围参照《2017年度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

人文学院申报上限为4个项目,所以欢迎老师们积极申报。

二、  申报要求

本次立项的课程内容限定为教师教育类MOOC课程,课程主要应用对象为职前、职后教师。

申报项目应紧扣“十三五”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任务,符合省教育厅公布的选题要求。鼓励跨校联合选题申报。

近3年已有相同或相近立项项目,或已有较为成熟研究成果的,如无创新发展原则上不再立项。

三、  申报材料

请各位欲申报老师于6月26日之前将《2017年度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及《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fanxiaoying@xjtu.edu.cn。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交至学院本科教务办。

学校教务处相关联系人:张莹莎

联系电话:82668307

附件:

1.  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  2017年度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指南

3.  2017年度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

4.  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7年6月19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