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选派2017年教师参加境外教学学术交流与研究活动的通知
2017-04-07  点击:[]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加强基础类、核心类课程质量建设实施办法》(西交教〔2014〕119)精神,持续推动教师与世界一流大学的教学交流,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与能力,培养优秀教师队伍,学校决定选派20名从事基础类、核心类课程教学的骨干教师于2017年10月1-17日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教学学术交流与研究。具体安排如下:

一、基本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责任心强,身心健康;

2.承担4年以上学校基础类、核心类课程的教学任务,热爱教学,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

3.优先考虑已承担课程建设任务或在教学改革中发挥重要带头作用的教师;

4.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二、遴选程序

1.学院推荐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填写“教师参加境外教学学术交流与研究活动申请表”(附件1),于4月10日上午十点前,将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学院本科教务办(708),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fanxiaoying@xjtu.edu.cn。学院根据报名情况,择优推荐1-2位教师报送学校教发中心。

2.学校遴选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对申报人进行英语交流能力测试,通过后组织专家根据候选人材料并结合学校支持重点进行遴选。

参加境外教学培训的教师回国后应及时总结,提交总结报告,并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交流汇报,积极投入教学实践,学校将对学习效果组织答辩验收。

附件:1.教师参加境外教学学术交流与研究活动申请表

2.教师参加境外教学学术交流与研究活动学院申请汇总表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7年4月7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