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陕西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3-06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47号)文件精神,教务处就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聚焦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关键环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创新解决教育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切实提高高等教育质量。

二、立项范围与类别

本次立项以教学一线人员、中青年骨干教师为主体,以实践、应用为主要特征,以提高教师的专业发展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为根本目标。具体立项范围参照《2017年陕西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指南》(附件2)。

本次教改项目分专项、重点、一般项目三类。

三、申报要求

项目主持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鼓励一线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积极承担或参与省级教改项目研究。一个项目主持人不得同时兼多个项目主持工作,同一项目不得多头申报;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原则上不超过5人,多校联合申报的项目参与人原则上不超过10人。

申报项目应紧扣“十三五”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任务,符合省教育厅公布的选题要求。鼓励跨校联合选题申报。

近3年已有相同或相近立项项目,或已有较为成熟研究成果的,如无创新发展原则上不再立项。

四、申报材料

请各位欲申报老师于3月13日(下周一)将《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一式三份)纸质版和电子版及《2017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提交至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fanxiaoying@xjtu.edu.cn。

教务处咨询联系人:李柯廷

联系电话:82668306

附件:  1.《关于做好2017年度陕西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   知》(陕教高办〔2016〕47号)

2. 2017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3.2017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4.2017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限额表

5.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7年3月6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