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转发《关于召开2015年“三北四川片”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工作20周年研讨会的通知》
2015-09-06  点击:[]

各高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高校间文化素质教育工作的交流与学习,系统总结高等学校加强文化素质教育的成功经验,探索全面推进文化素质教育的新方略、新举措,经三北四川地区高校文化素质教育工作协作组研究,决定召开2015年“三北四川片”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工作20周年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会议主题及论文征集:

(一)会议主题

1.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

2.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的历程、经验和展望

3.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内容与方法的创新

4.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核心课程的建设与实践

(二)论文征集

请参会人员投寄高水平的文化素质教育论文,论文经交流评审后,将结集由出版社正式出版。论文请于7月10日前发送,纸质版寄送至:南开大学教务处吴晓华收,邮编:300071;电子版发送至:jwcwxh@nankai.edu.cn。论文格式见附件。

三、参会人员:

各高校主管校领导,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团委及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负责人,从事文化素质教育或通识教育工作的教师、管理人员等。

南开大学

二○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陕西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本科教务关于四六级考试和端午节期间停课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