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1-01-27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1〕3号)精神,专家库将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学校现启动我校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填报更新范围

填报更新范围:人事关系在我校的研究生指导教师。对于离岗的专家,由原所在学院与人力资源部确认后删除。

二、报送内容

具体报送内容参照《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汇总表中各字段的含义说明、填写要求及校验规则请参考《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和《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3)。

新推荐专家须为我校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的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请各位导师于2021年2月22日前将附件1.专家信息汇总表.xlsx发送至邮箱:rwky@xjtu.edu.cn。填报过程中请勿改变原有表格结构和格式。

人文学院

2021年1月26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