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专业考核通知
2020-11-30  点击:[]

一、考核安排

考试时间:2020年12月13日

考试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教学主楼D座404、406

考试科目:外国语、专业综合(哲学专业综合或社会学理论与研究方法)

每门总分均为100分,考试时间均为3个小时。

专业考核日期

专业名称

考试科目

专业考核时间

专业考核地点

12月13日

(周日)

哲学

英语

上午8:30-11:30

教学主楼D406

专业综合

下午2:30-5:30

社会发展与管理

英语

上午8:30-11:30

教学主楼D404

专业综合

下午2:30-5:30

一、考核注意事项

1.请通过材料评议的考生登录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2份。请务必携带准考证2份、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1份参加专业考核。

2.请提前30分钟抵达考场,查看考场座位号并仔细阅读张贴的考场规则。

3.请按座位号对号入座,除考试必要文具外的其他物品一律放置在指定位置,手机等无线通信工具必须关闭且不得带入考场。

4所有考生须签订《诚信考核承诺书》,确保提交材料真实和考核过程诚信。加强考试过程监管,严防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5.笔试通过者方可进入下一个综合面试环节。

2020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