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关于征集硕士学位论文校外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2020-07-22  点击:[]

各位研究生导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实施细则》,保证我院硕士学位论文盲评工作公平公正顺利开展,学院自2017年起建立了硕士学位论文盲审专家库,经过数年使用,学位论文质量受到校外盲审专家的肯定和获得了宝贵的评阅意见。我院硕士学位论文全部实施盲审;盲审分校内盲审和校外盲审,由学院组织实施。所有硕士研究生送一份校外盲审和一份校内盲审。

现在已有专家库(见附件1)的基础上,面向学院研究生导师征集学位论文评审专家(校外)。

一、进入硕士学位论文评审专家库的校外专家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研究生教育事业,具有高尚的学术道德、严谨的治学态度,能教书育人、为人师表、遵纪守法、团结协作,能切实担负论文评审工作;

2.至少已完成培养过一届及以上硕士研究生,且培养质量较好;

二、评审专家遵循我院校内导师推荐的原则,校外专家需能切实担负论文评审工作。

请各位导师推荐1-5名校外评审专家给学院,将附件2电子版于7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吴琼

联系电话:82663705

报送邮箱:wuqiong7@xjtu.edu.cn

人文学院研究生教务

2020年7月22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