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2020年预毕业研究生信息核对通知
2020-01-02  点击:[]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0年研究生毕业证书的办理及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现将2020年预毕业研究生信息核对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对象

预计2020年毕业的,2017级(含)之前博士研究生、2016级(含)之前直博研究生、2018级(含)之前硕士研究生、2018年转入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医学七年制学生和转入博士研究生阶段的医学八年制学生。

对于长学制研究生,已经转博的,按转博时间计算;已经转硕的,按最初入学时间计算;尚未完成身份转变手续的,应按学校最新管理规定及时办理。

二、时间安排

1.学生预毕业信息核对时间:2020年1月2日至2020年1月10日

2.学院上报预毕业名单截止时间: 2020年1月12日

三、核对流程

1、学生本人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核对预毕业信息,重点核对毕业照片,确认无误后打印本人“毕业生预毕业信息核对表”并签字。

2、点击链接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点击图像校对,核对无误后,进行截图并打印、签字。

3、将本人签字确认的“毕业生预毕业信息核对表”、“学信网照片页面截图”交给所在学院教务员。以上步骤详细流程见附件。

4、学院教务员登陆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进入“毕业管理”中的“预毕业管理-预毕业名单”,对预毕业审核状态为“已核对未审核”的研究生进行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后,导出预毕业审核状态为“已审核”的学生名单,打印“2020年预毕业名单”,由经办人签字、主管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上报研究生院(研工部)。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教务员务必通知到每一位2020年预计毕业的研究生,按时进行预毕业信息核对。因故未能参加学校组织的毕业图像采集的研究生无法完成预毕业信息核对,须到新华社陕西分社(地址:丈八一路1号,汇鑫IBC-D座1605室(高新区管委会西侧))补照,拍摄时间:周二至周六9:00-11:40;13:00-17:40,联系电话:029-81154835,补照的照片印刷版及电子版应及时交至学院,同时应按上述核对流程完成预毕业信息核对,否则将影响正常毕业。

2由于不进行毕业图像信息核对或毕业图像信息与预毕业信息不一致而造成毕业图像缺失的,责任由研究生本人自负。

3.往年已进行过预毕业信息核对,但当年未毕业的研究生,无须重新核对。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0年1月2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