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关于开展人文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网上同行评价工作的通知
2019-11-11  点击:[]


各位研究生任课教师:

为保证研究生课程质量,帮助教师提升授课效果,《西安交通大学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西交教〔2017〕69号)文件精神,学院现启动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网上同行评价工作。

1.同行专家系统授权

学院同行专家由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在研究生综合评价系统里添加操作权限,添加后同行专家方可登录系统评教。(已添加)

2.同行评价(12月22日截止)

同行专家登录研究生综合评教系统(网址:http://gste.xjtu.edu.cn),录入和提交同行专家评价结果。同行专家网上操作方法见附件2。

3.同行评价意见反馈

同行专家在研究生综合评教系统提交评价表后,被评价教师及学院研究生教学主管院长可登录该系统查看督导及同行评价并进行线上意见反馈,反馈意见提交后,同行专家可在该系统中查看学院及教师对本人所提意见的反馈。教师及学院线上意见反馈要求在自同行专家意见提交后五个工作日内完成。

学院主管研究生教学院长网上操作方法见附件3,教师网上操作方法见附件4。

4.同行评价听课安排

每位任课教师听课2次,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人文学院

2019年11月11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