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人文学院关于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选工作的通知
2019-05-22  点击:[]

各学院(部、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培养和激励在学研究生的创新精神,鼓励研究生潜心科研,根据《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西交研〔2018〕70号),按照《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通知》,现将学院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为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我校获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涉密学位论文不参与评选。

二、评选标准

评选分学术型和专业学位,评选标准参见《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硕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西交研〔2018〕70号)文件。

三、评选组织

(一)采取系所推荐(每个系所推荐1—2人)和研究生自荐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申报。

(二)6月6日(星期四)上午8:30在人文学院714会议室集中组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报答辩会,确定推荐论文并公示5个工作日确认无异议后推荐上报研究生院。

四、材料报送

(一)报送时间:2019年6月3日(星期一)前交至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二)须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

1.《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纸质版1份。

2.《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和《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电子材料发至rwky@xjtu.edu.cn。

附件:1.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2.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人文学院

                                               2019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