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关于2019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9-03-12  点击:[]

各学院: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日语、德语、俄语四、六级考试及法语四级考试将于2019年6月举行,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在校研究生可报考CET4

2、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者,方可报考CET6;

3修完小语种课程的学生方可参加相应小语种的考试。

4我校不接收外校学生及我校已毕(结)业学生的考试报名。

5、英语四、六级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四级笔试报名后可报考四级口试,完成本次六级笔试报名后可报考六级口试。

6、口试报名具体事谊,教务处将另行在其主页通知,请关注。

二、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1日上午8:00—3月19日下午23:00,报名结束系统关闭,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三、报名费

从本次考试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在校生收费标准按照《陕价服函(2018164号》规定执行,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次20元(不分四、六级、小语种);其他类别学生英语四级40/人,英语六级45/

四、报名方式

1.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gmis.xjtu.edu.cn,请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按一下流程进行报名。

学生操作流程: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学生登陆——个人界面——等级考试报名——申请——核对个人信息——支付(报名费)——报名结束。

2.请各学院认真核查考生报名信息,于921日将签字盖章后的报名人数统计表交研究生院,逾期不再办理。

学院操作流程: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管理人员登陆——培养管理——统考报名管理——学院上报信息管理——核查考生报名信息——学院考试报名人数统计——打印报名人数统计表交研究生院。

五、考试注意事项

1CET4、CET6不得同时报考;

2、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信息更正和补报名。

3、请各学院教学秘书严格审查报名资格。

4、在校学生必须随本班集体报名,严禁跨学院、跨校考试,若有违反规定者,取消考试资格,成绩作废。

5、凡入学前已通过国家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入学后必须重新报考。

6、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不再受理各种理由的信息更正,因此,考生在报名时务必准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

7、数码像片信息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身份证号码。

8、请考生自备签字笔、铅笔、收音机等文具。

9、准考证不得相互转让。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8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