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高级职务聘任教学效果评价教师信息的通知
2018-07-09  点击:[]

各学院(部、中心):

请报送申请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效果评价的拟晋升高级职称教师名单及其相关授课信息。本次申报范围为2018年度仅开设研究生课程(未开设本科生课程)且拟晋升高级职称的教师。申请教学效果评价需保证本人授课学时不少于30学时;如教师本人有需要回避的评价专家,请提交个人申请经学院盖章后报研究生院备案(回避专家限1人)。

请各学院完整、准确填写研究生课程 “教师高级职务聘任教学效果评价授课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于2018年9月7日(开学第一周)前将附件电子版发至xjtulihm@mail.xjtu.edu.cn邮箱,纸质版经教学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送至研究生院。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有申请需求的教师并保证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以免漏评或影响评价组织工作。请务必告知报名申请评价的教师慎重调课,如确实需调课者务必按照学校规定提前三个工作日办理调课申请审批手续。

联系人:李红梅 联系电话:82663853

附件:研究生课程教师高级职务聘任教学效果评价授课信息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8年7月9日

· 附件【附件:教师高级职务聘任教学效果评价授课信息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