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2017年第二批研究生毕(结)业信息填报工作安排
2017-05-11  点击:[]

各学院(医学部、前沿院、金禾中心):

 请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在“学籍管理”-“毕业管理”-“毕(结)业处理”模块中统一填写毕(结)业时间为2017年6月13日(按照国家政策,毕业时间必须早于学位授予时间)。学信网上毕(结)业学历电子注册信息和研究生毕(结)业证书均以此时间为准。

 各学院在填报研究生毕(结)业信息前,务必认真审核研究生的欠费情况,对于不清缴欠费的研究生,一律不得录入毕(结)业名单。请督促欠费研究生及时清缴欠费。

 各学院务必认真输入、仔细核对研究生信息,保证上报信息准确无误。

 网上信息录入、处理的起止时间为5月18日上午8点至6月5日下午6点6月6日上午下班前,各学院将相关材料经上报研究生院负责学籍的老师。逾期不报的,随下一批数据上报。上报材料如下:

 1、学院主管院长和经办人签字、学院盖章的毕(结)业名单

 2毕(结)业登记表和成绩单(请将成绩单夹入登记表中,并按毕(结)业名单排序)

 3换证研究生的结业证书(2016年9月20日以后办理过结业的研究生申请换证需交回结业证书)

 联系人:学籍 82668991,系统 82668328

                                                                            研究生院

                                           2017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