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申报2011年研究生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2011-03-22  点击:[]

西交研[2011]15号

各学院(部)及有关单位: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西交教〔2006〕16号)文件精神,为了不断改进完善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决定2011年继续实施研究生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现将有关项目申报程序及时间通知如下:

1、各项目负责人按照《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立项指南》(见附件1)的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经所在学院评审、排序后,由所在学院将汇总名单及《项目申请书》一式一份于2011年3月31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教学主楼1309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pyk@mail.xjtu.edu.cn,主题注明“教改项目申请”。

2、研究生院将于2011年4月上旬组织专家对所报项目分类进行评审,必要时进行立项答辩,并对初审通过的项目进行公示。

3、正式批准的项目于2011年5月开始启动。

对于申报中的相关问题可咨询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人:郭炜;电话:82668713。

编者按:详情与附件请见研究生院网页通知:


上一条:关于领取博士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下一条:2011年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批准学位工作时间安排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