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边燕杰教授荣获《社会学研究》创刊三十周年“杰出作者奖”
2016-11-07  点击:[]

10月29日,以“一本杂志、一门学科、一个时代”为主题的《社会学研究》创刊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京隆重召开,显示了《社会学研究》杂志在社会学学术研究上的顶级期刊地位,及在社会学学科恢复与重建中的时代意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2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及《中国社会科学》、《新华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社会》等多家专业期刊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人文学院中文系党支部赴延安参观学习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