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生培养 >> 资料下载 >> 正文
学籍业务办理流程图文详解(学生版)
2019-06-18  点击:[]


1、进入师生服务大厅

方法一、进入交大首页,点击“师生服务大厅”即可进入:

方法二、点击综合信息服务,点击“师生服务大厅”

2、进入服务中心

3、进入服务中心后可在搜索栏输入关键词,快速检索到需查询事项或者直接点击部门中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能查询到目前研究生院上线的全部业务。

4、按事项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以休学为例,如需申请休学,您需要在黄色区域内填入具体信息并提交相应附件,如果没填全会有报错,继续补充完整即可。

如需上传附件,请先选择符合条件的文件,然后点击上传。

附件上传好以后,点击提交

提交后,在个人中心-已办事项中能查看事项的最新进展

流程到当前处理人时,系统会直接发送短信通知提醒,如需加急办理,可直接查询并联系当前处理人。

5、申请提交完成以后,点击流程图您能看到该事项后续的审批环节及责任人,提醒相应环节的审批,当然,系统也会发送短信提醒的。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