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获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
2021-09-09  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公示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及西部项目立项名单,共计5125个项目拟获立项。

我校今年共获批立项29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14项、青年项目9项、西部项目4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获批立项青年项目2项。立项情况祥见下表:

序号

课题名称

姓名

工作单位

项目类别

所在学科

856

“二史馆”藏创造社作家档案整理与研究(1938-1945)

曾祥金

西安交通大学

青年项目

中国文学

928

汉语致使表达的共时分布与历时演变研究

丁丁

西安交通大学

青年项目

语言学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培育、策划和组织工作,扎实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和规范管理服务,通过全过程、全周期、精细化服务,学院教师关注热情高,申报数量逐年递增,各学科青年教师获批立项率逐年递增,厚积薄发。今后学院将继续保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加强培训辅导,做好论证审核,引导教师发散思维,争取在更多跨学科领域挖掘项目申报新的增长点,助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文科研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