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走访2021级本科、研究生新生宿舍
2021-09-11  点击:[]

9月10日上午,人文学院走访2021级本科、研究生新生宿舍,开展慰问关怀工作。人文学院副院长张顺、党委副书记王劲、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张丹、本科辅导员穆千润、研究生辅导员闫潇以及2021级新生班主任等十余人走访新生宿舍。


微信图片_20210911111556


在实地走访新生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张顺和王劲针对本科新生们普遍关注的大学生活问题,例如大学环境适应力、社团实践活动、专业学习与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引导本科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进入充实的大学生活。

随后,王劲与闫潇走访了研究生新生宿舍。在与研一新生进行互动交流时,王劲基于同学们分享的学习生活所感,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与建议,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研究生生活,充分利用学校所提供的机会与平台,在交大求学阶段努力提升自身,不断成长进步。

通过走访宿舍,学院老师深入了解到了新生的情况,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新生同学们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与温暖,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拓展能力、积极参与学术研究和社会实践,迎接充满期待的交大生活。

文字:梁珂晨

图片:葛亚楠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