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连续三年获批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
2021-08-26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悦中山教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今年我院申报2项国自科基金项目,立项成功率50%。

随着我院在文科经典强用、学科交叉融合方面工作的推进,教师的研究方向不断拓展,学院的科研活力持续增强,申报的项目类型越来越多元。我院已连续三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这说明我院教师具有获批国自科基金项目的潜力,国自科基金项目也已逐渐成为人文学院教师积极申报的项目类型。期待更多教师进一步拓宽学术研究道路和项目申报范围,推动学院科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