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教育中心党支部在创新港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08-28  点击:[]

 

 

8月26日,音乐教育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在创新港涵英楼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深入学习领会了人文学院下发的“科创月”倡议书的精神内涵、《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发展标准》的通知文件内容,同时再次传达了2020年暑期工作会的相关精神。



为了迎接9月份“科创月”的胜利启幕,人文学院党委在8月初向全体教职工发出了倡议书,希望全体教职工弘扬西迁精神,夯实初心使命,坚持业绩为王。音乐教育中心主任方小笛号召大家收心聚力,为中心在“科创月”召开的“西安鼓乐研讨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支部书记曹耿献认为此次研讨会既是一个展示大家科研成果的机会,更是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好机会,她鼓励党员教师们积极做好组织工作,主动交流和展示各项成果。中心党员们纷纷表示,热情响应学院党委的倡议,团结一致办好“科创月”活动。


 

在学习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发展标准》的通知文件之后,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创新港发展的体制机制、队伍建设、科研发展、平台建设等的方向和目标,尤其在人才培养方面,未来五年学生规模要达到30000人以上,这也让大家看到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从中汲取了不懈的前进动力。党员们也纷纷提出在学校的“十四五”建设中,音乐教育中心要在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主动作为,贡献力量。

支部生活会上再次学习传达了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等文件的相关精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