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讨党建工作
2020-01-17  点击:[]

1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讨党建工作。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许佳辉主持。



许佳辉书记首先传达了2019年度分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述职评议会上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的讲话精神。王树国校长提出党的干部要是非分明,敢于担当,提高站位,加强学习,结合各单位实际发展,提前谋划,为2020年评估工作做好准备。张迈曾书记对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二要珍惜学校目前形成的良好氛围,三要履行好党委书记的岗位职责。真正抓好制度建设,通过党建推动中心工作。

分党委秘书于媛芳和辅导员闫潇分别对学院师生的政治面貌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同时介绍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和2019年党员发展情况。许佳辉书记提出,要对学院师生党员情况与学校以及其他文科学院进行对比,定期分析学院党员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形成汇报制度。

会上还讨论了创新港党员之家建设方案、2019年度学院教工党支部考核情况以及2019年度党费预算执行情况。各位参会的党委委员从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结合、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全体参会成员一起观看了《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等警示教育视频,对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

图文: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