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2020-01-15  点击:[]

1月12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全体教授、系所(中心)主任和副主任、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学校第十一指导组联络员石桥到会指导。会议由院长李黎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许佳辉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张迈曾书记和中央第一指导组黄宪起代表的讲话精神。接下来,许书记对人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人文学院按照中央和学校安排部署,认真开展主题教育。领导干部通过自学和集中研讨,学习的自觉性和系统性得到加强。党员通过“新时代新阅读”坚持理论学习,同时结合庆祝建国70周年组织观影和参观活动,提升了学习效果。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体座谈、调查问卷、个别访谈、企业座谈等方式,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了扎实细致的调研工作,同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创新港空间问题、博士生身心健康等问题,立行立改,成效明显。在检视问题阶段,领导干部多措并举查找问题,分级分类梳理问题,并认真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同时,把整改落实作为重要环节,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立即改,调查反映的突出问题重点改,真正通过主题教育解决了一些困扰学院发展的问题。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开展阶段,举办了“纪念章里话初心”活动,走进省政府参与政务公开,走进合作企业参与座谈等特色活动,并且发挥学科优势,开展下乡支教、关注弱势妇女和自闭症儿童等志愿活动,真正体现了党员师生关注社会,勇挑使命的担当意识。



2020年,学院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推进落实党内制度、突出支部特色内涵、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等举措,真正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全体师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和行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常抓不懈的终身课题。以只争朝夕,奋不顾身的精神,投入到“双一流”建设中。

图文: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