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耄耋老人欢度重阳节”活动
2019-09-30  点击:[]

 

 

双喜临门,佳期欣逢佳日;三阳播彩,小阳春叠重阳。

2019年9月30日,人文学院发扬和传承“西迁精神”, 精心组织一年一度的“耄耋老人欢度重阳节”活动,与80岁以上离退休老师共度重阳佳节。今年共有16位80岁以上老同志参加本次活动,其中新晋90岁老同志2人,新增80岁老同志1人,本次活动由马晓彬书记主持,李黎明院长、张顺副院长和院工会主席张科参加。



马晓彬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问候和祝福。随后,李黎明院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创新港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建设等工作进展。最后,院长、书记代表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向老同志送上了重阳节慰问品,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康健,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恰逢马鼎璋老师90寿诞,李黎明院长、张顺副院长和院工会主席张科专程来到马鼎璋老师家,代表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对马鼎璋老师鲐背之寿表示祝贺,祝福马老师日月昌明、松鹤长春。


 


人文学院党、政、工历来重视离退休工作,保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学院每年定期组织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活动,并在重阳节面向年满80周岁以上及当年新退休教职工开展专门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征询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老同志们对人文学院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学院越办越好,相信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校、学院的各项事业一定能够开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