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积极推进校企合作项目   拓展学院发展新机制

 ——人文学院与陕文投集团召开推进合作研讨

2018-03-22  点击:[]


“ 腊八埋种,春分发芽”,在继2018年1月24日,人文学院于“腊八节”赴陕文投商谈校企合作之后,3月21日恰逢“春分”节气, 陕文投集团回访人文学院,双方就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具体合作项目的开展实施进行点对点的交流沟通。陕文投集团副总经理徐晋率领陕文投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一行10余人,人文学院李黎明院长、马晓彬书记、副院长王伟及项目对接的系所负责老师10余人共同出席会议。

Macintosh HD:Users:wilda:Library:Caches:TemporaryItems:msoclip:0:clip_image004.gif

会上,人文学院王伟副院长就五个方面的合作推进情况及每个项目的对接人员做了明确;徐晋副总经理提出一个基地两个中心的具体合作规划,李黎明院长介绍了创新港的建设发展情况,提出落实合作项目并充分利用创新港的物理空间;马晓彬书记提出校企合作的意向项目要尽快落实在操作层面,体现在具体方案和行动当中加以深化,将合作意愿转化为合作动力,将合作共识落实到具体项目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推进。

随后,双方开始点对点地工作对接,陕文投集团不同部门、公司负责人根据合作项目与学院不同系所的老师就合作推进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气氛非常活跃。会后,陕文投来访者一行参观了正在田家炳艺术中心展出的视觉传达专业学生的设计作品展。

走出去与企业对接,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建立合作,是人文学院在创新港内涵建设方面的重要工作,使校企合作落到实处、产生实效,是学院班子共同关注的问题,本次推进会就是对校企合作工作落实的密切跟进,双方已建立定期沟通推进机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