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2018年研究生公派留学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2018-03-07  点击:[]

 

 

2018年3月7日早上,针对2018年研究生公派留学即CSC选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我院在714会议室举行了答辩评审活动。张勇副院长主持评审会议,邀请了相关学科专业的教授兼博士生导师对申报公派留学项目答辩的研究生的科研成果、申请出国具备的条件满足情况以及研修计划进行全方面考核评价,会后,学工组辅导员于媛芳老师对此次申请联合培养的博士生,集中进行出国前思想安全教育。

 

 

学院为了加强2018年研究生公派留学项目申报的力度,于2017年12月29日下午,召开了人文学院2018年研究生公派项目政策说明会,特邀研究生院主管研究生公派留学工作的邓志玲老师为有出国意向的硕士生及博士生介绍相关政策及申请程序,经过宣传动员,本次共有11名博士研究生进行了申请,其中博士二年级学生2名,三年级学生8名,博士四年级学生1名。答辩审核环节秉持公平公开态度,这些举措共同保障了我院联合培养项目的顺利推进。与往年相比,今年我院申报学生人数大幅度提高,并且,此次申请留学院校大多数为世界一流学校,合作导师为学科行业内一流专家。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的顺利开展,极大提高我院博士生学习、科研的国际化水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