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院工会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布置会
2018-03-02  点击:[]

 

3月1日,人文学院工会召开2018年学院工会工作会议,组织学习校党委关于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的号召,落实2018年学院工作重点工作,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科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围绕学习中心工作,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推动工会工作创新,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和服务教职工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创新港建设发挥工会的作用。

会议组织学习《关于落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要求的通知》、《校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人文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三个文件精神,各位委员积极提出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提出对院工会本年度工作的建议,经过大家集体讨论,修订《人文学院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并进行部署,具体分解落实到小组到人。

2018年人文学院工会的工作将从: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围绕中心工作,履行民主管理;建设职工小家,感受“家”的滋味;工作常抓不懈,丰富业余生活四个方面展开。本次会议还对落实本学期将要举行的思源讲书堂、“巾帼奋斗者”推荐、教职工慰问帮扶、教工小家建设、教职工体育锻炼、健康快乐一小时、革命遗址参访、“交小苗”亲子时光系列活动、工会小组活动建设、工会月报报送、以及贯彻落实《身心健康20条》投稿活动等做出了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