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人居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7-10-20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时,西安交通大学青年学子积极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内容包括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矛盾转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行动指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和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政策。人文人居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烈讨论十九大新的时政旨要。

人文硕6068党支部成员李静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深厚期望,我们要在属于自己最美好的年华,赶上国家发展最好的时代,贡献自己最美的青春,这是我们每一个青年人的担当与责任”。

人居硕6120党支部成员蔡皖龙讲:“十九大让我体会到自己的研究方向切实关系人民日常生活,我们的研究方向受到国家的支持与鼓励,虽然深感责任重大,但也顿觉热血沸腾”。

人居硕6121党支部成员杨仙对本次讲话深有感触,习总书记的报告让她体悟到国家的发展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各方面提升自己,实现小我,成就大我,为中国梦的实现献出自己的力量。

支部成员齐心协力完成本次《甜甜的·十九大》视频短片,共同献礼十九大!

 

 

本次活动由人文硕6068党支部、人居硕6120党支部和人居硕6121党支部共同发起合作完成。

硕6068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9月,现共有正式党员9名,积极分子14名。支部秉承飒爽英姿青年时,求知探识敦笃志的成长要求,组织多种类型活动,拓展成员人文精神,亦师亦友相伴,让每一名支部成员成为社会英才。

236188271413586530_副本

硕6120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9月,现共有正式党员21名,积极分子2名,其党支部的主要任务在于发掘和发展学生中德才兼备,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学生加入我们的党支部,并定期开展党史,党章,党知识和时事政治等内容的学习,开展积极向上有宣传作用的活动,从而打造一支科研和服务社会齐头并进的学生党支部。

3

硕6121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9月,现共有正式党员党员13名,积极分子2名,该党支部充分发挥其政治思想引领作用和组织协调作用,通过开展一系列党支部活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让党支部内每一分子都成为合格党员,把这一学生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802659109203993850

 

《甜甜的·十九大》视频制作来源:

《不忘初心》、《向西向远方》、《辉煌中国》、《一带一路》

《献礼70周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

《建党伟业》、《建军大业》

《建军90周年震撼瞬间》

歌词改编:

人文学院 杨重阳、王星;

演唱:电气学院 王成飞 硕6030班

特别感谢:人居学院 蔡皖龙、白青松、王李婧

人文学院 李晓文、王晓

视频制作:人居学院 李博洋、桂从文

人文学院 杨重阳、王星、王红艳

混音:刘雨辰 计算机64

谨以此片献给党的十九大,人文硕6068党支部、人居硕6120党支部和人居硕6121支部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文字:杨重阳、桂从文

摄影:人文硕6068党支部

人居硕6120党支部

人居硕6121党支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