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人文学院与利物浦大学人文学院代表交流推进国际合作
2017-10-19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教师代表与利物浦大学代表团的人文学院代表进行了会谈,人文学院前院长边燕杰教授、副院长王伟副教授、社会心理学研究所副所长喻丰教授和艺术系熊雯博士出席。

IE3A0550

双方就教育和文化遗产保护可能的合作展开讨论,并在我院中国文化研究硕士留学生项目、一带一路及自贸区战略下的合作、进入一流学科建设行列的社会学研究,以及艺术系正在进行的文物遗憾保护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这些意向将会在后续的联系与沟通中逐渐落实。

近年来,人文学院不断加大国际交流合作,与国外多所著名大学签署本科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包括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等,在与我院开展教育管理及人文社科其它领域的联合办学合作、师生互访以及合作研究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相信本次与英国利物浦大学的交流也将加深两校的友谊,促进两校之间的合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