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度社科奖申报交流会
2017-03-2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人文学院2017年度的社科奖申报工作,提高我院教师科研奖项申报质量和获奖率,学院于2017323日下午在主E703召开2017年度社科奖申报交流会。学院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贾毅华处长为学院教师做申报培训和动员。交流会由杨琳副院长主持,各学科教师共3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DSC_5902

社科处贾毅华处长从陕西省奖的申报时间、范围、类别、参评范围、奖项设置、申报要求、评选程序及奖励标准等多方面解读了以往年份的省奖申报情况。首先,社科奖的申报要求基本内容简明扼要、表达准确,能够反映作品和主旨和原貌。理论性研究成果应重点阐述学术价值部分;应用性研究成果应重点阐述社会价值与影响部分,社会价值与影响要有相应的证明材料支撑。

  DSC_5905

同时贾毅华处长、张日鹏副处长针对2017年的社科奖申报工作与拟申报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在此次申报活动中将及时了解、发布奖项申报的相关信息,全力配合教师做好申报工作,为申报者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服务,确保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DSC_5910

最后,学院主管科研的杨琳副院长为教师做申报动员,表示将提早准备、认真搜集相关成果佐证,及时为全院教师提供支持,为取得2017年社科奖申报工作优异成绩而努力。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