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学习传达中央巡视组动员讲话及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文件精神
2017-03-15  点击:[]

313日上午,人文学院在703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中央巡视组动员讲话精神和全国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政联席会成员、党委委员、系(所、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马晓彬主持。

会上,马晓彬书记传达学习了《杨晓超同志在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进驻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央巡视组组长在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张迈曾同志在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会议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四个意识”,积极配合中央巡视组要求,做好巡视检查工作,自觉接受政治“体检”,以中央巡视为契机,群策群力,促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马晓彬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校党委《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文件要求,坚持以“四个服务”为指导,深化对“四个挑战”的正确认识,扎实推进落实“四个坚持不懈”,积极引导学生形成“四个正确认识”,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并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同时,马晓彬传达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校党委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的要求,强调院系两级干部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会议布置了校党委组织部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要点,要求支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严肃组织纪律,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