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干部工作会部署2017年度工作
2017-02-19  点击:[]


2月19日上午9:00~10:00,人文学院在主楼E703会议室召开学院干部工作会议,部署2017年度工作。参加会议人员包括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党委委员、系所领导班子、工会委员和民主党派教师代表。会议由马晓彬书记主持。

马晓彬书记结合学校2017年度工作重点,强调学院将坚持“教学立院、科研强院”的思路,以深化改革为主线,从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学科内涵发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落实人事工作重心下移推进分配制度改革、攻关重大课题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扩大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化水平、扎实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提高工作实效性等七个方面36项重点工作就学院2017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之后李黎明副院长就研究生教学、学科建设经费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说明,杨建科副院长围绕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就教授授课、院系负责人听课、教案试题审查,试卷管理等具体环节进行了说明并提出落实要求。

马晓彬书记要求各系所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院2017年重点工作。同时,要求全体老师认真做好近期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以更多的投入和产出创造新业绩。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