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影视多媒体数字文化实验室设备采购的澄清
2020-06-18  点击:[]

人文学院于6月12日在人文学院官网上发出影视多媒体数字文化实验室设备采购公告,拟采用院处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截至获取磋商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6月16日8:00,前来报名的供应商仅有北京兴达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一家。经人文学院采购工作小组商议后,决定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因近期北京市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确保做好防疫工作,进出北京地区人员均需要隔离14天,此次报名的供应商无法按时前来,为了正常开展采购工作,经人文学院采购工作小组商议后决定,将原定于6月18日9:00在西安交通大学主楼714进行的磋商,改为线上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方式改为由供应商密封快递送达,磋商的具体时间改为2020年6月19日上午10:00。

特此澄清!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2020年6月18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