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交大人文学院行为观察与情绪分析系统院处磋商采购公告
2020-06-02  点击:[]


项目名称:行为观察与情绪分析系统采购

项目编号:西交人文招(2020)00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李老师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采购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刘老师  029-82668281

采购联络邮箱:liuqianrui@xjtu.edu.cn

联系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行为观察与情绪分析系统,1套,规格为国外进口的面部表情分析系统,包括面部表情数据分析模块和外部的支撑模块等,采购该系统的目的是通过增添该设备拓展和丰富教学方式,使教学的内容更加丰富和具有互动效果,更好地保证我校心理学相关课程的教授和科研工作,推进校内、校外的跨学科交流与合作,助力我校“双一流”学科的评估和平台发展。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符合《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2.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3. 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投标人应严格遵守西安交通大学有关保密的相关规定,不得泄漏西安交通大学的任何机密。

6. 供应商曾为国内知名的开设心理学专业的院校提供过采购设备,并能提供相应证明。

7. 服务需求:软件永久使用,且不低于1年质保期,质保期满后,提供终身维修和终身免费升级服务。在服务期内,应能及时响应问题解决与技术咨询。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将公司名称及联系方式发至项目联系人邮箱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

三、采购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198000(元)

磋商时间:2020年6 9 11:00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0年63 08:00-2020年66 08:00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 发送至供应商邮箱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69 11:00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主楼E座714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20年6911: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西安交通大学主楼E座714

四、其它补充事宜:

(一) 信息发布风险提示

西安交大网信中心可采用短信、微信、邮件等一种或多种方式通知供应商审核进度和结果,但因存在信息未被接收方正确接收的风险,供应商不应依赖相关通知信息。

(二) 投标人资格声明

只有按照公告要求报名、通过审核并通过邮箱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才有资格参与投标。未通过报名审核的供应商通过任何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或递交投标文件,采购人都将予以拒绝。

投标人在声明中应确保自身为我国工商管理机关注册登记的企业法人并填写注册地址、公司全称等信息;同时声明公司具有项目采购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并保证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无偷税漏税等违法记录。对于声明中所承诺的文件资料等,公司能供提供给我单位进行审核。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