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学院关于举办微课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8-11-05  点击:[]

西交人文【20189

人文学院关于举办微课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系、所、中心、办公室: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我院“教学立院、科研强院”的基本理念,将学院“精品一门课”活动推向深入,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的育人功能,不断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学院结合当前在线课程的发展趋势,特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微课竞赛活动。请各系所、中心做好动员工作,组织教师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将“以品德养成为本体,知识技能传授、批判性思维训练为两翼”作为微课设计的基本理念,通过微课竞赛活动,推动我院本科教学改革活动,全面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

二、参赛要求

1、参赛者应为我院在职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条件良好。院级名师、名课负责人应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将作为名师、名课建设重要考核指标。其他参与课程作为院级教改项目给予经费支持。


 

2、每个参赛者仅限申报一门课程制作微课。

、评奖办法

1、系所组织教师积极参与,学院组织专家集中评审,拟评定特等奖2名,一等奖3-6名、二等奖若干。

2、获奖者优先推荐参加校级、省级微课竞赛。

四、工作日程

1、教师个人申报;

2、学院审核后,进行微课制作;

3、学院组织专家评定等级。

五、工作小组

组长:张顺

副组长:韩鹏杰

成员:杨建科、王伟、刘彦彦

秘书:范晓莹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零一八年十一月二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