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纳扎尔巴耶夫大学人文学院招生宣讲会安排
2017-10-17  点击:[]


时间:2017.10.20(周五)14:30-15:30

地点:主楼A-103

主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主持人:人文学院王伟副院长

参加人员:人文学院大三、大四有意出国深造学生,外语学院各年级感兴趣的学生,其他学院感兴趣的学生。人文学院院领导。

主题:针对纳扎尔巴耶夫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招生项目,及暑期学院项目进行招生宣传,时长约1小时

学校简介:

纳扎尔巴耶夫大学由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本人倡议创建,并以其名字命名,是哈最高学府,旨在为该国构建一所具有世界水平的科研院校,于20109月正式开学,采用全英文授课。校长胜茂夫曾任世界银行副行长,2010年由纳扎尔巴耶夫总统任命为该校校长。国家主席习近平曾到访该校并作重要演讲。

纳扎尔巴耶夫大学是哈国内第一所自治高校,享有高度学术自由,其教学制度完全依照国际教育标准拟定。从建成之初,该校就肩负着为哈萨克斯坦高等教育和高校改革树立先进典范的使命。纳扎尔耶夫大学是在欧亚地区范围内运营模式独特的高校,当前设有工程、科学技术学院和社会人文等专业。该校是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成员。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