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读书协会暨招募会员的通知
2016-12-01  点击:[]

    2016年,学校发布《“思想交大”建设纲要》,倡导开展“书香交大”创建活动,凸显古今中外文化经典、学术经典等学习与研究的地位。为了让“书香交大”建设在交大校园落地生根,在全校教职工中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由校工会、人文学院倡导发起的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读书协会即将成立。即日起进行教职工读书协会会员招募,诚邀全校喜爱读书的教职工报名参加。

    读书协会是以教职工为主自愿组成的文化社团,将继承和发扬“精勤求学,敦笃励志”的校训精神,在广大教职工中倡导“以学益智,以学修身”的校园文化风尚,通过开展读书交流、主题座谈、学术讲座、文化品鉴等活动,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真正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分享读书乐趣,交流读书感悟,共同搭建文化交流平台,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推动“书香交大”建设。

    教职工读书协会计划于12月中旬举行成立仪式,欢迎全校爱好读书的教职工报名加入读书协会。

    报名方式:下载阅读《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读书协会章程》(见附件),若认可其内容,请填写《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读书协会报名表》交至各分会文体委员处,由各分会文体委员汇总整理后于12月10日前发送到报名邮箱。

 报名邮箱:375461543@qq.com

 联系人:于媛芳 

联系电话:18706849057

                                           校工会

                                    2016年11月30日

《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读书协会报名表》

单位

姓名

邮箱

手机号

QQ号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