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申报通知
2012-03-22  点击:[]

各院: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1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应用研究课题及青年教师奖的申请及推荐工作已经开始,其中,“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为限项申请,我校限报四项,“青年教师奖”我校限报一项,“应用研究课题”无名额限制,但需在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范围内申报。我校申报安排如下:

1、“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和“青年教师奖”为限项申报,每院可推荐一人(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或青年教师奖任选其一推荐)。

2、“应用研究课题”不限项,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在申报指南范围内选择适合自己研究方向的课题进行申报。

3、“青年教师奖”只授予在国内高等院校任教,并且在教学和研究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教师。奖金为受奖者本人所有,奖金最高额为5000美元,最低额为1000美元。对青年教师基金或青年教师奖获得者,还将颁发霍英东教育基金会证书。

4、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主要资助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课题,资助额不超过20000美元。

5、青年教师基金应用研究课题:主要资助在指定领域内具有应用价值或能产生经济和社会效益前景的应用研究课题,资助额为20000美元。

6、青年教师基础性研究课题、应用研究课题及青年教师奖申请人、被推荐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含35周岁)以下,即1975年3月10日及以后出生者;

(2)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3)“应用研究课题”的申请者,必须具备相关研究能力与学术背景,以及完成课题所具备的科研环境和设备条件;申请者在申请应用研究课题时,其课题名称,应与《应用研究课题申请指南》中的课题名称相一致,否则不予受理。请各院将推荐人信息(包括姓名、年龄、职称)3月24日前发至yuyang@mail.xjtu.edu.cn,学校根据各院推荐情况组织校内评审。相关通知也可点击如下网址: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1/03/1299459190676137.htm

联系人:于洋

联系电话:82667086

详细情况可登陆科研院主页查询!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学而”讲坛第120讲
下一条:2011年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工作进度安排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