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祝人文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2011-03-06  点击:[]

尊敬的人文学院女同胞们:

你们好!

三月的阳光灿烂温暖,三月的校园春意盎然。在这播撒希望的季节,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第10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我们谨代表学院和全体男同胞,向各位女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教育事业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同胞们表示最热烈、最诚挚的祝贺和敬意!

百年风云巾帼志,谁说女子不如男!我院妇女职工不仅数量过半,在工作中更是巾帼不让须眉。长期以来,你们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施展自己的才能,三尺讲台上,有你们悦耳的声音滋润着学子的心田,科研工作中,有你们娟秀的笔迹诠释着思想的力量,管理岗位上,有你们迷人的笑容展示着巾帼的智慧!教书育人,诲人不倦;立足本职,默默奉献,你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是全体教职工学习的楷模!

有一种力量叫感动,有一种美德叫感动!在过去的一年中,你们理解和支持学院工作,我们看到并见证,在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非常紧缺之际,那些正在哺育婴儿的女教师自觉减少休假,尽量不耽误自己的工作;那些生病的女教师或者隐瞒自己的病情,或者边上课边治疗;那些就要退休的教师和管理人员仍然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你们这种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不仅感动了学生,同时也感动了教师、感动了全体男同胞们!你们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重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你们以无私的奉献促进了家庭和谐,以实际的行动倡导着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学院感谢你们!学院需要你们!

回顾过去,我们倍感欣慰;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学院真心希望我院广大妇女教职员工能够继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以独有的创新、高超的智慧、辛勤的劳动、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恪尽职守、兢兢业业、身体力行、默默奉献,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传承文明、弘扬新风,促进家庭和社会的和谐再立新功!

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女人,人间也就不会有爱;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人,也不会有英雄!我们希望全体女教工注意爱惜自己的身体,将自己的师表风范带回家庭,带向社会,积极进取,不断提升主人翁意识、发挥自身潜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成绩!最后,祝愿你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心,合家欢乐、青春永驻!

人文学院工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六日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法交流会议通知
下一条:“学而”讲坛第116讲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