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2012年度申报通知
2012-03-15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现就2012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附后)

二、申报要求

1、选题必须符合《指南》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指南》条目一般只规定研究范围、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申请人可以自行设计具体题目,没有明确的研究对象或问题指向的申请一般不予受理。各学科均鼓励根据个人研究兴趣和学术积累申报自选课题。基础研究要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应用对策研究要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2、综合性较强的课题,鼓励开展跨部门、跨单位、跨学科的研究;其他课题,鼓励学者之间、实际工作者与理论工作者之间开展联合攻关,但课题负责人的研究专长必须与所申报课题的学科一致。

3、最终成果为论文、研究报告的,一般要在2014年10月底前完成;专著一般要在2015年10月底前完成。

4、课题负责人必须具备副高以上专业职称,不具备副高以上职称的必须由两名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推荐方具备申报资格。为保证课题研究质量,在研的国家和省级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和参与今年的项目。申请人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主要参加者参与其他项目申报。项目主要参加者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申报。

三、申报程序

1、课题申报者必须如实填写《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2012年版)及《课题论证活页》。《申请书》和《论证活页》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各院要对课题申报者的申报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对《申请书》内容进行汇总,填写《汇总表》(此表格式不得更改)。《申请书》、《论证活页》及《汇总表》可从陕西思想政治工作网页上下载(网址:xsy.cnwest.com),也可在附件中下载。

2、务必加强对《课题论证活页》的审核,严格按照《课题论证活页》的填表要求进行把关。填写《汇总表》时,务必按《指南》中的学科分类填写,一类一表,不可混淆。

3、申报截止日期为2012年5月15日,请各位老师将《申请书》2份和《论证活页》6份送至科研秘书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 82664449

联系人: 张力之


上一条:关于发放“三八”妇女节慰问卡和举办知识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