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2016-10-17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西交党发[2015]26号)文件精神,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增强教职工防病治病能力,进一步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指数。校工会特邀请我校二附院麻醉科薛荣亮教授为全校教职工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

讲座安排:

时间:2016年10月20日下午4:30

地点:主楼A座105教室

主讲内容:《舒适化医疗从无痛开始》

主讲人简介

薛荣亮,主任医师,教授,现任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麻醉系主任、第二附属医院麻醉手术科主任。

学术任职:陕西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常委、《中华麻醉学杂志》编委、《临床麻醉学杂志》编委、《中国疼痛医学杂志》编委、《实用疼痛学杂志》编委、《国际麻醉与复苏杂志》编委等。

主持课题获得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多项省基金资助;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已培养研究生50余名,发表专业论文150余篇。参编专著3部,主译专著2部。

擅长各种危重患者的麻醉,尤其是针对老年患者重大手术的精准麻醉。同时,对于各种原因导致的急性、慢性疼痛诊断和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造诣。近30年来一直亲自接诊及治疗万例患者,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并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

校工会

2016-10-17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健身操舞协会(筹)招募会员通知
下一条:教工瑜伽培训班开班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